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武穴政府各科局部门网站更新的内容是武穴论坛的源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4 1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多次提及过,但是仍没有多大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搞的爱兄弟一直很闲啊{: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4 12:41
所以搞的爱兄弟一直很闲啊

这都被你发现了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13-11-14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4 12:33
好像年末有个评分,我看这个评分任务完全可以交给网友


那我建议村长,在论坛把各个科局设一个版块,让市民有意见或投诉的,就往各科局反映,年终看哪一个科局回应的少而又不解决的。
想让他们主动把网站开放,除非你是省长或市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4 12:49
那我建议村长,在论坛把各个科局设一个版块,让市民有意见或投诉的,就往各科局反映,年终看哪一个科局 ...

谢谢水灵的好建议啊,不过我想这个就没有必要这么麻烦吧,搞个帖子叫网友评分就可以了吧

至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提的意见可以石沉大海,但我们毕竟有知情权,口水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4 12:58
谢谢水灵的好建议啊,不过我想这个就没有必要这么麻烦吧,搞个帖子叫网友评分就可以了吧

至于我们普通 ...


我认为论坛有必要这样改版改革,现在论坛设那多版块除了文学版之外,其它基本是无人问津,保留一些关注率高的版块外,全换成各科局及乡镇场,市民有意见、建议、投诉、资讯等信息的,都投到相应版块,版主的工作就是将其分门别类,将民情分类集中到各科局版内,形成他们的工作压力和动力,不至于让我们网民来操这个心去解决社会问题,其实社会问题就是各科局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4 12:58
谢谢水灵的好建议啊,不过我想这个就没有必要这么麻烦吧,搞个帖子叫网友评分就可以了吧

至于我们普通 ...


单凭一个贴子来评分那没什么意义,对那些人也起不到作用。况且又是一个概念分数,没有列举事实。如果设成版块,那就针对性将每一件事求一解决,而且又发挥了人民监督的权利,我们要的是解决问题,扭转现象,而不是评价历史,我们这等屁民评他们的好与坏,对他们来说根本不屑一顾,让他们的工作都暴露出来,在阳光下晒晒,至少政府和人大等监督机构也能看到,他们就含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什么叫“以不变应万变”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14 13:17
懂得什么叫“以不变应万变”么?

你的意思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不是把各科局对外办事窗口集中设一个行政服务中心吗,那论坛就成立一个市民投诉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85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