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包子俺吃了,钱也回了,名也捞了,又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2 19:26
小苏你到好,得名又得利在这里得瑟。
我就成出气筒了啊!

不是出气筒,是镇妖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的诗不适合一尖山上朗诵!

    适合在太空中大声朗诵!

        水平太高了,冒得法子!{:soso_e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2 20:30
我写的诗不适合一尖山上朗诵!

    适合在太空中大声朗诵!

看来小苏很想吃擀面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2 19:15
一尖山的宣传我支持哈,但也请文人们莫光在山顶上喊也到武穴的人文低洼地吼叫三声!

俺在版主会上呼吁了好几次,可惜无人反应!

天天这大师,哪大师的,不食人间烟火有个屁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0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文化界在本坛上的表现是很差火的!
小苏有空将严厉批评这些大师们!
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2 21:47
俺在版主会上呼吁了好几次,可惜无人反应!

天天这大师,哪大师的,不食人间烟火有个屁用呀!

还是做凡人好,在山顶上住久了,就太孤独了,太孤独了就不食人间烟火,最后就只能成仙了。成神倒还好,凡人会记得他,会朝拜他,成仙只能一个人去修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95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