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治理梅川河,梅川政府在行动系列报道之六现场办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9: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雨,天还这么冷,王老却一路跟进这次活动的进展工作,实在是令人感动啊!
梅川政府在行动!王老在行动!高赞他们,同时向他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幅标语还没做好吗!我想看看有没有我的呀,小苏的玫瑰花可不能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2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12 19:44
横幅标语还没做好吗!我想看看有没有我的呀,小苏的玫瑰花可不能少

已制作完毕,挑选的是公示的第三、四、五条;也是领导审批的;还印制了有关环保手册,这些都是志愿者自己捐款筹划的。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点评

那就快挂起来吧!  发表于 2013-11-12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3-11-12 20:04
已制作完毕,挑选的是公示的第三、四、五条;也是领导审批的;还印制了有关环保手册,这些都是志愿者自己 ...

这两天一直在下雨,故横幅未挂。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辛苦了!
冒雨工作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向你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黑的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8: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所有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致敬!您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在动好事情一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0: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枉费众人的呼吁,终于有了实际行动!特别是王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506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