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楚郎中

[社情民意] 武穴人民医院 全国全省最高级医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11 09:24
楼主有木有相关资料·请上传下·

当事人还在海铭星上班。我只是知道事情经过,我保证事情是真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是否有分科室承包?看看那挂号收费的工作人员,慢悠悠的,估计是在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单位有一个相同的面孔。。。靠一两个领导的能力是改变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扔民医院!把老百姓当白菜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5: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医院从事纪检工作,能告诉我具体时间?在哪科室吗?

点评

你不会是程志旗大哥吧?  发表于 2013-11-11 1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5: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个事,我外甥上月因车祸在人民医院缝针10针,挂盐水,一天时间收了3000多元,没办法,落荒而逃。这是什么医院呀,乱收费到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一位网友反映其爸爸在人民医院动手术,收红包两千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6: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改什么名子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说的情况是真实的,哪为什么不去医院纪检部门、卫生局或物价局去投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11-11 15:53
真有这个事,我外甥上月因车祸在人民医院缝针10针,挂盐水,一天时间收了3000多元,没办法,落荒而逃。这是 ...


我3月份的时候,眼睛旁边挂花了,也去了人民医院缝针了,具体多少已经忘了,应该不会是什么几千的吧?

难道近期有医生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0.0424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