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公告]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2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5
可你这样一做,好像就只你们几人立了功德,可我们都是落后分子!这一点你想过没有呀?打击了多少人?

此话题可以就止打住了,再说下去就有点屋里喝酒扯酒皮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0 21:49
此话题可以就止打住了,再说下去就有点屋里喝酒扯酒皮的味道!!!

强烈申明,我不是针对丫丫,我只是针对这件事,一看内容,突然脑子就要开了一样的,憋不住这口气就全倒出来了我的内心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5
可你这样一做,好像就只你们几人立了功德,可我们都是落后分子!这一点你想过没有呀?打击了多少人?

平洋同志好好读一下帖子嘛!所有的人我都感谢了,我并没有去指责谁?活动开始我收到第一笔钱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会在活动结束时把名单公布出来,我这是兑现我的承诺,这也是财务透明,不赞助钱并不代表落后,对活动的关注就是一种支持和参与!大家投入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0 21:53
平洋同志好好读一下帖子嘛!所有的人我都感谢了,我并没有去指责谁?活动开始我收到第一笔钱的时候我就说 ...

该说的我全说完了,现在不想说了,让大家去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三胖;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糖雪梨 发表于 2013-11-10 22:03
金三胖;0元。

对不起,为此事我就是一分钱不会出的,我只为有的人感到幼稚,结果实事被我料中了。因为梅川河一有两边的居民,二有管理的主管单位,三有地方政府。要我们去逞什么能呀?自丢垃圾自作孽,我为什么要去替他们揩屁股,那边环境差,那怕臭不可闻也是他们自作自受,你今天捡了明天还是要再生的,徒劳的事,劳而无功的事,费力不讨好的事,真是笑天下可笑之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三胖,流氓习气,无理找理,以为黄丫丫好欺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0 22:15
这个三胖,流氓习气,无理找理,以为黄丫丫好欺负

小浪人,你强几分钱呀,你屁不放便好,一放就臭不可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2:18
小浪人,你强几分钱呀,你屁不放便好,一放就臭不可闻

是你自己在这里放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0 22:22
是你自己在这里放屁吧

老子要撕你嘴,什么是流氓?你看到哪句话是流氓语言,哪个欺负了黄丫丫,你在这搬弄什么是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0525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