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5 可你这样一做,好像就只你们几人立了功德,可我们都是落后分子!这一点你想过没有呀?打击了多少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0 21:49 此话题可以就止打住了,再说下去就有点屋里喝酒扯酒皮的味道!!!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0 21:53 平洋同志好好读一下帖子嘛!所有的人我都感谢了,我并没有去指责谁?活动开始我收到第一笔钱的时候我就说 ...
冰糖雪梨 发表于 2013-11-10 22:03 金三胖;0元。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0 22:15 这个三胖,流氓习气,无理找理,以为黄丫丫好欺负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2:18 小浪人,你强几分钱呀,你屁不放便好,一放就臭不可闻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0 22:22 是你自己在这里放屁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8 , Processed in 0.0420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