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楚子

[投诉曝光] 我该怎么和校长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2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子 发表于 2013-11-10 21:53
碍于情面,我也不想把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我单独与他交换看法,我担心无济于事,他还以为我示弱。 ...

还是攻心为好,人都有个面子嘛,如,对方不知好歹,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如与校长说,可能你出了气,班主任更不好受,何况打报告也不是光明磊落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不可以冲动,但看你发的帖子·说明你对学习还是蛮上进的·听了你的话·我觉得你的老师做法欠妥·但可以试着私下跟他单独沟通下,
毕竟以后你还在班上学习不是吗?你不能因为他一个人的原因影响了你的读书生涯。我想任何事都有和解的一面,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说出你的心里话·我想老师他自己应该知道会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2: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10 22:04
朋友你不可以冲动,但看你发的帖子·说明你对学习还是蛮上进的·听了你的话·我觉得你的老师做法欠妥·但可 ...

如果可行,我定行之。今年暑假之前订购复习资料的时候,学校说了是自愿订购,班里有人不愿订购,他就威胁说:不定就不要来了,下学期你们就不要来报名。
我同学在私下里和他交流过,但无济于事,最后还是向校长反映了,然后校长责备了他,这件事才算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什么了,读书为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子 发表于 2013-11-10 22:29
如果可行,我定行之。今年暑假之前订购复习资料的时候,学校说了是自愿订购,班里有人不愿订购,他就威胁 ...

你这老师眼睛丢到钱袋子里去了·一点师德都木有·跟校长反应还不如跟教育局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465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