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武穴资讯] 问对武穴人民医院熟悉的坛友一个事!!!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21: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你还是别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2: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11-8 21:38
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几个医生都是几个饭桶,老夫深受其害,不要去那看嗓子

谢谢,我只是去确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2: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1-8 21:46
劝你还是别去了。

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8 22:09
谢谢,我只是去确诊

不要去那里,那里确诊不出来的,老夫在那做过两次喉镜都没照出来,垃圾!你去同济或者协和,做喉镜的时候主治医生都亲自去看检查过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2: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11-8 22:44
不要去那里,那里确诊不出来的,老夫在那做过两次喉镜都没照出来,垃圾!你去同济或者协和,做喉镜的时候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3: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8 22:48
谢谢!!!

劝兄弟还是别去了!人民医生好医生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也可以,什么情况只有看了才知道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耳鼻喉科在门诊部·住院部也有医生会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9: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8 23:36
劝兄弟还是别去了!人民医生好医生太少了!

去武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9: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1-9 11:31
去看看也可以,什么情况只有看了才知道 ~~~

我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19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