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11-8 21:38 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几个医生都是几个饭桶,老夫深受其害,不要去那看嗓子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11-8 21:46 劝你还是别去了。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8 22:09 谢谢,我只是去确诊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11-8 22:44 不要去那里,那里确诊不出来的,老夫在那做过两次喉镜都没照出来,垃圾!你去同济或者协和,做喉镜的时候 ...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8 22:48 谢谢!!!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8 23:36 劝兄弟还是别去了!人民医生好医生太少了!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1-9 11:31 去看看也可以,什么情况只有看了才知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19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