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非主流

[投诉曝光] 原青林派出所拆迁工地24小时开工打桩,噪声让人苦不堪言,投诉多次依然照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20: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干什么的,我也就一在武汉打工的!我只是客观的讲几句话,城市要发展,工地要施工,想没有粉尘、没有噪音是不可能的!生活在北京雾霾下的朋友表得几羡慕武穴的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你本人在武穴吗?武穴的空气比北京好不了多少,人北京有监测数据,武穴的稀里糊涂过,站在坝上连对岸的山都看不太清楚。注意是在晴好天。我说的噪声是指晚上,几台机器同时作业到天亮,有时间可亲身体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06: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主流 发表于 2013-11-8 23:18
飞哥你本人在武穴吗?武穴的空气比北京好不了多少,人北京有监测数据,武穴的稀里糊涂过,站在坝上连对岸的 ...

刚从武穴出来不久,十月份在武穴拍了好多照片并已经发帖,自己去看看,我站在体育馆拍对面的将军山都能看的清楚,你站在坝上看不清楚?我知道对噪音,粉尘,建筑垃圾都有规定,半夜扰民的开发商确实可恨,但是并没有严厉的处罚措施,这就看开发商的道德水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应由开发商拿出安置费让居民户暂时移居直到工程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4: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求有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噪音也是环保问题哈!{:soso_e120:}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6: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噪声,粉尘归城管管,环保是可松口气了,我们可沉不住气了,看到灰城武穴城管不知坐得住没,哪里是扬尘的主要角色不用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楼主的举报,其次很抱歉回复时间不够及时,敬请谅解。
   针对楼主的举报,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连续几日晚上到工地进行监测与制止,并且昨晚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环保局的专业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勘测和对噪音的制止,工作直到凌晨才结束,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热烈欢迎广大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监督,并提上宝贵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7 15:06
香港当然是中国的!我的意思是说作为特别行政区香港有自己独立的司法系统,并且还有立法会。在香港大街上 ...

哥哥,上海居民旁的工地有24小时日夜工作的么?

有象武穴这样不断扰民还肆无忌惮的么?你叫上海的建筑商人这样试试,看会不会罚他个倾家荡产?

真的是搞不明白,一切丑恶的、唯利是图的现象到了你飚飞的眼里,居然都是光明正大的,都是值得称道的!

香港有独立的执法、立法权。上海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7 20:45
我是干什么的,我也就一在武汉打工的!我只是客观的讲几句话,城市要发展,工地要施工,想没有粉尘、没有噪 ...

城市要发展?


难道城市发展的代价非得是以扰民、噪音来交换?

你开发商在你自己家里想怎么噪音,谁也管不着,难道有法律规定打着开发的旗帜发展的旗帜就可以影响其他人的身体健康么?

真的是岂有此理!都什么年代了,还高高在上的只管站在暴利阶层把一切问题想当然的霸权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236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