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nfeng 发表于 2013-11-7 07:59 有话好好话,可以层层投诉啊,会有人管的。美中不足是LZ错字太多!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7 12:03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医生!让我碰上非砍他-顿!没良心的禽兽!还个个是大学生!医学院出来的!我呸!!
好人 发表于 2013-11-7 09:35 有同样的经历,不用住院的,硬拉住院!可以这么理解: 1. 可以说是医生所谓的关心和叮嘱,但后续的都不管。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7 23:29 都是大学生书白读了!只认钱!请医院人来回答烫伤还要证明!要村长!书记打证明!病历,伤病人都在死了眼! ...
入声 发表于 2013-11-8 14:53 全国医院都差不多的,绝大多数医生只看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395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