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投诉曝光] 再曝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2: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呵呵代表我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人民医院肯定是为人民币服务,.,难道为你服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nfeng 发表于 2013-11-7 07:59
有话好好话,可以层层投诉啊,会有人管的。美中不足是LZ错字太多!

怎么是深圳博爱医院的广告?我去年去博爱治痘痘,花了不少钱,都没治好,那医生天天忽悠人,钱交了,态度完全不同了,治之前说一个多月会好,结果两个多月了还没见好转,问,还说快了,让再去买十盒药,幸亏没买,想想太气愤了,吃这么多药搞的老子都内分泌失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7 12:03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医生!让我碰上非砍他-顿!没良心的禽兽!还个个是大学生!医学院出来的!我呸!!

LZ不知道现在庸医很多嘛,挂牌的什么名牌医科大学的,全都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3-11-7 09:35
有同样的经历,不用住院的,硬拉住院!可以这么理解:
1. 可以说是医生所谓的关心和叮嘱,但后续的都不管。 ...

     说的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3:2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学生书白读了!只认钱!请医院人来回答烫伤还要证明!要村长!书记打证明!病历,伤病人都在死了眼!亚个贼种!欺服老百姓!!贼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7 23:29
都是大学生书白读了!只认钱!请医院人来回答烫伤还要证明!要村长!书记打证明!病历,伤病人都在死了眼! ...

本人最看不起武穴市人民医院,二吊子货!小病去个体诊所,图个热情服务态度好,大病去武汉,图个放心安全,在武穴人民医院治病心气肿了

点评

赞一个!: 5.0
赞一个!: 5
这才是正道`````  发表于 2013-11-8 0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3:5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还不如诊所,乡镇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医院都差不多的,绝大多数医生只看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3: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声 发表于 2013-11-8 14:53
全国医院都差不多的,绝大多数医生只看钱的

仔错了!我最少见J30家医院!武穴医院最拉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395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