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风土人情] 打工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OUT了,你以为现在在外打工的人还是包身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6 21:01
想象力好丰富

谢谢水灵夸奖!捡垃圾公益活动的日子快点定下来吧!如果有时间,我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21:33
肯定不是因为那人我认识

更你做朋友好恐怖!这种嗅事也到论坛上说!还好我不认识你!!!庆幸啊庆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6 21:41
我倒觉得打工的人见多识广!

如果你在一个地方打工而且做一种事,你会发现你除了对那事熟悉对其他的像个白痴。我就是这样的,现在在家做生意都不知道怎样和别人讲价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21:47
更你做朋友好恐怖!这种嗅事也到论坛上说!还好我不认识你!!!庆幸啊庆幸!

其实我没那么恐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22:05
其实我没那么恐怖的

去你家买鞋,给我打几折?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22:13
去你家买鞋,给我打几折?说!

你想打几折都行,只要我不亏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笑了```
楼主真能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22:24
你想打几折都行,只要我不亏本

给我来双40码!男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11-6 22:35
呵呵, 我笑了```
楼主真能吹```

还真不是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56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