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5: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去不了

点评

请看清楚假如条件,再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肯定会,必须会!!!

点评

谢谢正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5:}这个不大清楚哈

点评

嗯,也许你还不知啥回事  发表于 2013-11-6 1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在家肯定去

点评

打错了,是谢谢你正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48
谢谢正确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所有的假如都符合,我会去。

点评

谢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去就行了!!河水不臭不黑!自有-点白色塑料袋杂八东!!我在家我会-个人!垃极不多!不用那么为娄!!人!!

点评

你话多了点  发表于 2013-11-6 1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6 15:05
给俺饭吃,给俺报销车票,给俺搞个雨靴,回来的时候给俺在永元搞个298的套餐服务我就去~

够坦诚,佩服,谢谢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15:26
如果我店里有俩人我肯定去,现在是换季出去有点不现实。

我说的只是假如,不用解释,谢谢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8: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去不了,但我很支持!还望水灵早日定下时间!然后让村长顶置在各个版块!!!

点评

你有点答非所问  发表于 2013-11-6 1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6 17:58
几个人去就行了!!河水不臭不黑!自有-点白色塑料袋杂八东!!我在家我会-个人!垃极不多!不用那么为娄! ...

你话多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83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