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兔宝宝的妈

[武穴资讯] 武穴新城国际花园3期为什么提前7个月交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2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佳禾财富能提前就好,看挖地心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3 13:06
这年头推迟交房会被骂,提前交房也提出质疑?

提前太长时间,担心房子不是没严格按要求来做啊,万一开发商为了省钱什么的,以后住进去了倒霉还不是我们这些买房的.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又不懂这方面的.而且提前交房也得多交一些物业费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1-3 16:48
好像煤气和电视开户是算自己的,就好比宽带开户一样,一般只是帮你把电和水通到你家
除非买房时候说了送你 ...

哦,说的有道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3-11-3 15:25
原因之一:武穴房价稳中小跌的可能性大,你去数数武穴正在开工的工地有多少个吧。泡沫已吹得太大了,该买 ...

新城国际的入住还是比较高的吧,我看外面那两排都已经陆续有人在装修了.不过销售人员的售后态度让人有点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城国际的四期五期是不是搁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3 22:38
新城国际的四期五期是不是搁浅了

哪里分析出来搁浅了?四期三幢高层明明在打桩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命吧!我们这乡下(武穴街)有钱的不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性原因,估计2014年上半年房价会有波动,房地主商怕扯皮,提前把房子交出去了,估计会跌价,一个平方米1000元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6: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交房也好啦,可以提前住新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总 发表于 2013-11-6 15:50
政策性原因,估计2014年上半年房价会有波动,房地主商怕扯皮,提前把房子交出去了,估计会跌价,一个平方米 ...

可是已经买好了的房子钱都已经给了啊,还能怎么扯皮?反正我觉得肯定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本来是可以按合同上写的明年交房也行,销售人员说什么都是按贷款放下来的时候开始算物业费。我说那银行放贷都是上半的的事啊,总不可能从那时候开始交物业费,他们又说都是按今年11月1号开始收物业费(那些在外面工作过年才能回来的人也是一样),我觉得他们说得不可信。不过后面物业打电话给他们时也还是说可以按合同上写的明年交房。唉。。。。。。。。。,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花那么多钱买个房子只希望买个放心,也希望得到好的服务态度而已。感觉这个世界有消费就有欺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09 , Processed in 0.0423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