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1-2 15:51 房子还没有盖起来,就授牌了?这是神马情况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1-2 19:33 武穴目前建设项目是多,但是感觉进度都很慢!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11-3 20:32 不知是谁忽悠谁。。。。。。三、五年见分晓!!!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1-2 18:26 当初不是说要建国际商贸物流城还要设什么韩国馆日本馆上海馆吗?现在却要搞什么购物广场
野蛮苹果 发表于 2013-11-4 10:48 开始是订物流中心的,好像是因政府要求规定有写字楼、酒店,定位为城市综合体,因此改名字的!
chief 发表于 2013-11-3 20:23 有的协会只要交钱就给牌的,办个协会挺赚钱的。请两个接电话的,租个象样的办公地方,公章随便找两个,就可 ...
尼莫鱼 发表于 2013-11-4 11:04 看着明惠广场这个势头,不是chief您说的那么回事儿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546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