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2 12:29 小农思想在作怪 有那个进城之后混得比农村的差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4:48 户口迁走了,按国家法律规定是不应该有土地了,也就是说一分钱没赔离开了自己的土地!拆迁有赔偿撒!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1:37 别迁!手中有地,心中不慌!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地没了就永远也买不回来了!再说了赚不到钱就算是有北京上海 ...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1-2 18:03 说得也有道理,大多数人的思想可能是因为有华西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435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