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农民进城之后土地问题,国家么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8: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2 12:29
小农思想在作怪

有那个进城之后混得比农村的差呢

说得也有道理,大多数人的思想可能是因为有华西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8: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4:48
户口迁走了,按国家法律规定是不应该有土地了,也就是说一分钱没赔离开了自己的土地!拆迁有赔偿撒!

不是每个地方的土地都值钱的,国家要它值钱它可以一百万一亩,要它不值钱可能一百元一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1:37
别迁!手中有地,心中不慌!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地没了就永远也买不回来了!再说了赚不到钱就算是有北京上海 ...

大城市考大学只要200分!农村要500分!关健这个吸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1-2 18:03
说得也有道理,大多数人的思想可能是因为有华西村

如果在城市有个稳定的收入来源

我看基本上没有农民愿意种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435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