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05
你说过今天不能拣吗???

今天水太深也只能是捞,我只说拣没说捞,怕你弄不来小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07
把电话号码发过来,等下到梅川打你电话!今天不来也得来!

呵呵,是不是家里的菜刀都磨光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纸给你叠一个小舟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1:13
呵呵,是不是家里的菜刀都磨光了啊

迎接你何须菜刀!一砖头撂倒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说了,你一两个人的去捡垃圾,宣传的结果有什么效果?


强哥想通过网友们亲自捡垃圾来宣传环保,这想法不错。

望有一定组织活动经验的坛友能帮帮忙,造势就要造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1-2 11:17
要是有想得这么美的事。
我还想陪林志玲去河里捡拉圾哩。

我想说!怕老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2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1:18
小苏说了,你一两个人的去捡垃圾,宣传的结果有什么效果?



那你也来拣吧!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26
那你也来拣吧!领导!

俺倒是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更愿意捡垃圾,垃圾虽脏,但是,捡垃圾的行为是光荣的。。

只是,开店了,就没办法了。。。这店得一年四季的守着。。。坐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15
迎接你何须菜刀!一砖头撂倒就行了!

梅川人看来不止不爱环境卫生而且还爱动粗{: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91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