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房子剥夺了我们的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1: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反省,为什么别人买得起,你咋就买不起?我们的父辈们,做泥巴田的也晓得给我们盖三间两层的楼房,到你这一代咋就萎了,不晓得努力。你没家境已经比别人慢了一步,难道你还想让你儿子又输在了起跑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1:13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一个拼丈母娘的时代。选择爹你没有权力,但选择丈母娘你有,请90后的后生们抓住人生最 ...

假设中国的丈母娘都瞎眼了就好了。。。

假设中国的丈母娘都没有瞎眼,哪再假设外国的丈母娘也瞎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1:25
。。。那是自盖房,我是买不起商品房撒

你个富二代,
你矫情个啥?
你明的含蓄,暗的显摆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1-2 09:06
90后通常不用自己买,买不起那就是苦逼,家境也太差了

精英里面也有李谷一儿子式的垮掉的一代。。。。

苦逼的家境也有白手起家。。。。

一个成熟、民主、公平的社会最重要的标志之一是,一定不能堵死最底层向上的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1:37
要反省,为什么别人买得起,你咋就买不起?我们的父辈们,做泥巴田的也晓得给我们盖三间两层的楼房,到你这 ...

嗯!同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说凡事还是要靠自己!自己要长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07
精英里面也有李谷一儿子式的垮掉的一代。。。。

苦逼的家境也有白手起家。。。。

人与人不一样,人和人不在一个起跑线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和民主!任何人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出身!认识了解面对现实才是最难能可贵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1:59
假设中国的丈母娘都瞎眼了就好了。。。

假设中国的丈母娘都没有瞎眼,哪再假设外国的丈母娘也瞎眼了?

可惜你假设不了!这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没有那容易,所以才会让我们着迷。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间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亲爱的别倒下!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2:22
幸福没有那容易,所以才会让我们着迷。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间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 ...

好经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29
好经典啊

这不属于自创,纯属抄袭而来的。
是感觉写的蛮好的就发来大家一起分享。
我没那么有才,写不出如此经典的句子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409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