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事实

[武穴资讯] 吴楚时代的开发商已经公开面向所有业主道歉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 发表于 2013-11-1 11:46
瞎扯淡   LZ   别光忽悠呀

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就真的事实,我们一期水电开户费是6000元,必须要退给我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图上真相!不要用自己编撰的文字来蛊惑不明真相的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8: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团结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1 10:49
我刚才有打电话问过,
楼主这是在造谣吗?

我一针见血的指出楼主是在蛊惑不明真相的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 信 人:  吴楚2期业主
来信时间:  2013-10-25 14:45:40
来信主题:  吴楚时代城违规行为  

来信内容:
  给位领导同志,那么好。
我是吴楚时代城2期业主,受多位业主的委托,特向市政府办公室的领导咨询和请问一些下面的问题。
在前几个月吴楚开发商,有说要收取水电初装开户费等一些费用的问题,引起了很多业主的重视和关注。当时记得有一些业主也在书记信箱里投诉过,希望政府去帮老百姓处理一些开发商违规的行为。物价局做的很好,对老百姓的事情处理的很好,狠多业主也很高兴,真心的谢谢我们的政府。因为做到了【人民政府为人民】。当时回复是不用交的,
现在吴楚2期要交付使用了,说要收取水电安装。到底要不要交
。是物价局的行政使用权没有用到位,还是开发商不把政府的文件当回事



回信时间:  2013-10-30 11:21:22

回信内容:   
您好:
    您的关于吴楚时代二期房违规收费的投诉,我们已转交市物价局调查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吴楚时代城的水电开户安装问题,我局已在处理9月份的一起来访件的时候,向该楼盘开发商明确过相关收费政策。经与该开发方联系,该楼盘2期未打算向业主收取水电开户费款项,也已向售楼人员交待了相关价格政策。据他们解释,可能是部分业主担心要收取此项费用,而提前采取了信访的办法来引起市政府的重视。 我局将跟进对该楼盘的收费检查,如发现违规行为,将采取措施予以制止。
    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 20:51
我一针见血的指出楼主是在蛊惑不明真相的群众!

果然一针见血;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1: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接着忽悠吧,投诉到市政府有鬼用咩,还不是照楼要收,都是蛇鼠一窝,武穴平头百姓没说理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卤煮的话真是是吹牛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牛b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389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