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31 23:41 没觉得差距太大,第二张图是拍摄地点选的好而已,图片应该有后期处理。武穴城区都在拆迁建新楼,等建好应该 ...
武穴城区都在拆迁建新楼,等建好应该也挺气
心蓝 发表于 2013-11-1 08:17 除了空气,黄梅没有什么比武穴强的了,但是好质量的空气也是我们最需要的,请环保部门履行职责!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1-1 19:31 没感觉有什么差距,不过黄梅网上有一批人很喜欢拍城建图,而且拍得不错,而武穴基本没有人拍城建图网上几乎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 19:50 我拍的照片怎么样?
蕲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1 , Processed in 0.0573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