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行天下

[建言献策] 说说交通安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31 19:26
曾有一城市将行人横串马路等违章行为责任划分司机无责,后来被所谓的“人权贱踏论”给废止了

好象是宁波吧?如果是行人违章出的交通事故,司机是问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公民素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准仪 发表于 2013-10-31 19:52
这是个公民素质问题。

我不想素质问题,我只想说我们自己都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尤其是行人要改变机动车不敢碰他的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就算是路人闯红灯横穿马路或者路口突串出行人被撞;司机一样是要担负责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法律科学制定出来,需要科学的执行出来,提高执法者自身素质非常重要,现在城管在全国压力声中在悄悄的改变,那交通执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81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