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8 12:35 楼主要是能拿出录音和相关图片就好了。。。 拿出证据确凿的证据,不相信机构们就不怕曝光,不相信坛友们 ...
使用道具 举报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3-10-28 20:11 店开的么样了,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10-29 09:18 酷酷水灵: 楼主,你凭良心说,在你那消费的顾客你是不是笔笔都给开了发票?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00:01 楼主,你凭良心说,在你那消费的顾客你是不是笔笔都给开了发票?
老崔 发表于 2013-10-29 17:30 没问题,如果能合理纳税的话,如果市场允许的话,我宁愿笔笔开票,这是真心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437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