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小鸟

[武穴资讯] 武汉中商考察武穴酥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去,第一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家乐福里也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10-24 21:37
进场费一定不少吧。卖的不好也许就只能是赔本赚吆喝。

典型的风凉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武穴酥糖卖不出去吧,有人说是和武穴人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现在武穴酥糖摆在武汉超市的货架上又有人说是也许是赔本赚吆喝!别人不管做的好坏,反正都有风凉话说得!我们平时说社会风气不好,但我们自己平时的思维模式和言论无意间成为这种不好风气的帮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9: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定这高,物要有所值,这贵的价格,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希望武穴特产走出武穴,走出全国,走向世界;
我是做商超的,咱们武穴这小地方的特产,销量我有点担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9: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摆在武汉的超市说明了有实力!多少小地方的东西想摆进去都摆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2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811897159631920506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39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