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8:00 对不起,网络不好,发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5:52 此话怎讲?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7:57 本人强烈支持硬化河床!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8:37 本人不反对硬化河床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4 18:46 硬化河床意义全变了,那还不如把这一段埋管子做成全封闭式的更好些,那还叫什么梅浦清流。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8:47 其实我也不知道硬化河床具体是咋样弄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4 18:50 他们说的意思不就是说到河底到成水泥的,到时候垃圾多了,从梅川水库放水下来一冲就干净了么?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9:03 哦,那成本太高了,把河两边岸坝筑好,加一道护拦,再修一条小道,栽些柳树桃花什么的。。。把那一排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96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