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街谈巷议] 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8:00
对不起,网络不好,发多了

楼主,如何解决梅川河污染问题,你是最有发言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5:52
此话怎讲?

有沙土还能长草!净化水质还可以洗水服等!!不是我垸的渠道!!硬化了啦级就能流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7:57
本人强烈支持硬化河床!

本人不反对硬化河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8:37
本人不反对硬化河床

硬化河床意义全变了,那还不如把这一段埋管子做成全封闭式的更好些,那还叫什么梅浦清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4 18:46
硬化河床意义全变了,那还不如把这一段埋管子做成全封闭式的更好些,那还叫什么梅浦清流。

其实我也不知道硬化河床具体是咋样弄{: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8:47
其实我也不知道硬化河床具体是咋样弄

他们说的意思不就是说到河底到成水泥的,到时候垃圾多了,从梅川水库放水下来一冲就干净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4 18:50
他们说的意思不就是说到河底到成水泥的,到时候垃圾多了,从梅川水库放水下来一冲就干净了么?


哦,那成本太高了,把河两边岸坝筑好,加一道护拦,再修一条小道,栽些柳树桃花什么的。。。把那一排吊脚楼后墙门窗都给封死,再用水泥给抹平,变成一道广告幕墙,这样既大气又美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9: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河床都进行硬化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9:03
哦,那成本太高了,把河两边岸坝筑好,加一道护拦,再修一条小道,栽些柳树桃花什么的。。。把那一排吊 ...

这个办法好,这些饭盒全是那些小餐馆扔的。从窗户往河里一扔,省事,一点道德心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辩论是辩论,不是争斗,不是攻悍!楼主不会分不清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96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