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强哥看问题】之梅川河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0: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09:12
嗯估个爱顶的,我明天送个痰盂你24小时顶着

看到水灵这话!我心都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0: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24 06:37
强哥好样的!

谢谢,谢谢!!!谢谢父老乡亲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0: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4 07:32
我顶死了!强哥!

谢谢!谢谢!谢谢父老乡亲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0: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09:10
我声明几点:
一、王老师不会PS图片
二、素质高低与出身、职业、种族、性别等无关

去捞吧!别只是嘴上说说…………请动真格的!别狗掀门帘子,全凭一张嘴!去吧!去捞!别言而无信哈!!!
水灵!我看好你哦!你去捞了,那你还是我崇拜的那个水灵!如果不去,我建议你还是沉默吧!



但是,与此环相称的是一条又 黑又臭的梅川河;过去 曾是老广济县城的首屈 一指的“梅蒲清流”景 观,可是现在的梅川河 水是黑绿色!这是王老的原话!我看到的水真的不是黑色的!和天宝后面那条河比起来这水就是矿泉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不是一条河就能决定的,全靠自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素质?谈你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34
去捞吧!别只是嘴上说说…………请动真格的!别狗掀门帘子,全凭一张嘴!去吧!去捞!别言而无信哈!!! ...


疯了冒好是吧?
好比嗯屋门口垃圾成堆蛆虫横行,别个说几句你就:
你来清理啊!这样的人应该送到石佛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应该把事情朝有利于解决的方向去引导!

水灵也是好同志!
团结所有网民争取早日促进此事解决吧!
也希望政府早点弄好下水道和垃圾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4 10:56
强哥!应该把事情朝有利于解决的方向去引导!

水灵也是好同志!

苏哥啊!你不是梅川人你不知道!梅川好几年前就不用交卫生费了!听说是垃圾拿去发电!(是我读初中是班主任说的)
     河里垃圾不是别人倒的,应该是别个随手丢的!这事真的得靠政府解决!必须吧河床硬化才能决绝根本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572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