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大熊猫 发表于 2013-10-23 20:59 武穴领导在喝茅台很忙呢,没时间上网滴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3 23:46 我在梅川政府喝的怎么是稻花香?难道看见我是农民就不给好酒我喝么?太不公平了吧?
天天大熊猫 发表于 2013-10-24 19:11 想我泱泱大国P民多如蝼蚁,政府如天之度,宜无所不操劳;政府在天之遗爱,宜无所不体恤,我等P民实在惭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532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