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外滩什么时候能做好啊?好期待啊,到时候阳新、瑞昌的人都羡慕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7: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0615784733045253186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7:4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iknggfdxvjjiddjkkdstuhb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7: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迁怎么不是1:1.2啊!
对照周边的房价住户那可是巨亏啊!
搞不好弄的有人都买不起房装不起修了!
特别是有土地证自建房的商户!
我家在珍珠塘那被拆的扬子大厦有套房子至今不知在何处!


木得说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8: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3 17:47
如果还迁怎么不是1:1.2啊!
对照周边的房价住户那可是巨亏啊!
搞不好弄的有人都买不起房装不起修了!

  建设美丽外滩,作为居民户我们举双手双脚欢迎拥护!
问题是,
1.得按政策赔偿吧?
2.不能陷这么多的下岗居民于水深火热当中吧?
3.按周边房价1:1赔偿过分不?市中心搬迁到郊区居然按1:1赔偿,这么多的下岗职工日后怎么拿钱去装修,再怎么去开展全新的生活?这办事成心致这些居民于死地,制造社会不和谐的因素吗?
4.最最让人奇怪的是,这边证件齐全的一定要拆迁,那边厢,1998年就已经赔付了的金巢公司,居然拔地而起一座雄伟的建筑,居然明目张胆的说不拆?港务局居然就由此而凭空分8套房子和2层办公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0-23 17:30
这个外滩什么时候能做好啊?好期待啊,到时候阳新、瑞昌的人都羡慕死了

7.jpg 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是贪多不嫌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3 19:17
太复杂了!看得眼花花.

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3 20:21
现在人是贪多不嫌少

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没有这样做的,外滩建设应分为几个工程段来建设,一个区搞好了,再来做另一个区。把老百姓的屋都拆完了,自己又没钱的来一下建好,搞得象垃圾站一样。拍屁股工程,拍下屁股留下一身灰,老百姓跟着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19 , Processed in 0.0610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