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3 17:47 如果还迁怎么不是1:1.2啊! 对照周边的房价住户那可是巨亏啊! 搞不好弄的有人都买不起房装不起修了!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0-23 17:30 这个外滩什么时候能做好啊?好期待啊,到时候阳新、瑞昌的人都羡慕死了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3 19:17 太复杂了!看得眼花花.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3 20:21 现在人是贪多不嫌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19 , Processed in 0.0610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