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素颜的菇凉

[城市建设] 看看武穴的眼睛-------我们的月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一天,我们小城这个美丽的城中湖,能婀娜多姿,摇曳生辉

IMG_20131022_115120.jpg IMG_20131022_115136.jpg IMG_20131022_115414.jpg IMG_20131022_115419.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湖不会被填吧?
------哪个说的?怕也快了吧!
不知真假,听塘边钓鱼的师傅说后,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3: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名珍珠塘,小时候因此塘盛产美丽的珍珠而觉得她魅力无限,现在好象不产珍珠了,但愿她依然风姿卓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珍珠塘啊,小时候去过。这片水在城中很难得啊,希望能改造成一个漂亮的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的希望有人来管管,也希望那些大叔大婶不要在塘里洗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9: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22 23:51
原来这就是珍珠塘啊,小时候去过。这片水在城中很难得啊,希望能改造成一个漂亮的公园。

共同的愿望,希望早日看到她的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9: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10-23 00:51
真心的希望有人来管管,也希望那些大叔大婶不要在塘里洗东西了

哎,又洗拖把又洗衣服,衣服哪里洗得干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塘公园规划已经出来了,就是不知道哪年可以开始修建动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0: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前年就出来了,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1: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规划就是有希望了,很开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52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