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原创] 致“南仲@后壮”给我们的问题,谢谢您给予我们的支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22 15:49
武穴应该成立电子商务协会,或电子商务促进会,适当的时候乡亲们聚在一起以协会的名义出去考察、交流、学习 ...

这个可以有,不过问题也很多,商家的问题更多,不好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2 16:22
山药可不可以和土放在一起发快递,只是这样增加了运费。以前在家带鸡蛋到外地吃,就把鸡蛋放在米时一起带。

那客户的运费就不是一般的大了,土的重量您也知道的,总的来说还是用泡沫比较好,但是豆泡和山药怎么样用泡沫去包装就真的要设计设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
山药可以用稻草+谷叶配合纸板包装;但是要先包装一箱放个三五天看会不会对品质有影响!

豆果现在的这个充气包装改成真空包装然后用泡泡袋裹住放纸箱里快递,
其实不一定非得用大宋的那个袋装豆果!
可以找品质好的散装豆果然后再真空包装;做的好一样可以自己注册商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这是一个务实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回话了啊,这个方面我内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果可以用密封的袋子,抽掉空气,再装泡沫箱里面。
山药也可以装载泡沫箱里面 然后里面每隔一层放一层海绵,这样可以防止山药相互摩擦受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在下的想法:酥糖糕点等产品,按照当前的方式包装,无压力。而酱料等瓶瓶罐罐,用气泡塑料膜+泡沫组合包装,膜在内泡沫在外,压力想必也不大,毕竟这方法被玻璃制品卖家实践过多次。至于最棘手的豆果跟山药,都是怕挤压的产品,必须定制与豆果包装规格相配套的包装型号。具体方法:两面泡沫相扣合,中间留有恰好容纳豆果包装大小的容积,多余部分可用气泡塑料膜填充。山药包装与豆果可谓近乎一致,但在放入泡沫盒(槽)之前,在山药表面包裹吹塑纸,目的是防止摩擦,最后放入泡沫盒中时,要求盒内空余部分尽量减少到最小。关于山药,还有一种包装方法,就是开发出类似水果包装用的塑料泡沫网络,但由于山药是不规则形状,使用泡沫网络的方法不可行。商品的外包装箱,整体风格跟Logo图案设计,要求时尚,不落俗套,要做到,虽是土特产,包装不能土,销售运营不流俗。
最后,祝愿特色武穴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誉满九州,名扬四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足少年 发表于 2013-10-23 15:20
说说在下的想法:酥糖糕点等产品,按照当前的方式包装,无压力。而酱料等瓶瓶罐罐,用气泡塑料膜+泡沫组合包 ...

谢谢您的意见,谢谢您给予我们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Ⅱ 发表于 2013-10-26 11:34
谢谢您的意见,谢谢您给予我们的支持

奖金可是要兑现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10-26 21:57
奖金可是要兑现的哟!

多谢阿鸿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37 , Processed in 0.0370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