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东方小白

[武穴资讯] 武穴市首届网格管理员培训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5: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你让以上这些部门精兵简政一下,向国务院学习,下放一些官老爷到基层田间地头啊,工厂企业啊与民同乐 看能不能接下地气。。。一回到武穴老家办点什么事情都是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弄得说真话都没胆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5:03
好样的!落实实处更给力!给力武穴!... ...特色武穴...

落实实处? 从来只见口号响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5:14
这岗位属什么性质,薪水多少?

难不成 你也想去谋个一官半职的?这个岗位非常人能胜任啊。。估计就是和稀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2 14:09
哦!哦!
通过这样系统的学习应该可以学到不少东西啊!
羡慕中。。。。

学习东西?我表示怀疑,顶多就是走流程熟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22 13:50
这么多单位授课?

我看到这么多单位,心都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0-22 13:06
那我们就做他们的监督员·做的好坏自然就看在心里了!

我等P民一向都是看在心里,也只能这样了,还能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6:56
要相信嘛!有了好的开端就值得期待的。

换汤不换药,不就是换个名头再来忽悠么?我是不信的。除非官老爷走下神坛,与民同乐。。。不过我看这个可能性就像男人难产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6:56
要相信嘛!有了好的开端就值得期待的。

口号喊得山响。。不如实干一场。。。口号谁不会喊。。。乡下人还讲究个:没把握的事情不要说,天天被官老爷忽悠多了满嘴跑火车不如不说。民心尽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38
我看到这么多单位,心都肿了

你叫我干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9: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22 13:50
这么多单位授课?

是啊·市领导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5120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