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19 泰哥,过年叫你老娘搞斤把油炸的薯果吃下哈。放点糯米和桔子皮!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0 22:32 我妈妈就是这样做的,先把红薯煮熟,再捣烂泥样,后兑熟芝麻,桔皮,与糯米饭一起揉,再一团一团地用瓶子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15 我倒是比较喜欢那种油炸的面果,面粉做的,放锅里油炸,外形有点像薯果。小时候家穷油金贵呀,舍不得做,算 ...
笃哥 发表于 2013-10-21 12:34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薯面果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47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