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梅川小夏

[城市建设] 《小夏回乡见闻》之交通(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7: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居杠路一点都没改直  以后更没机会了 真让人失望   南泉完全被边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3-10-20 22:28
公路上准跑一百码?

嘿嘿,没考虑那么多,下了高速状态还不能调整过来,我肯定不适合当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1 04:04
1245我都清楚3点我不清楚!还开通了陈福禄到武穴路线不过一天只有一班!胡立到上郝一个小时一班!

谢谢补充,我这是不求甚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7: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神 发表于 2013-10-22 17:32
梅川到居杠路一点都没改直  以后更没机会了 真让人失望   南泉完全被边缘了

是啊,有的路段还是坑坑洼洼的,真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20:41
补充一点:回家在花桥下高速,经余川到梅川,沿路几乎没有路灯,黑乎乎的,车辆又多,本来可以跑一百码的车 ...

路灯要钱啊,电费也要钱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2 17:58
是啊,有的路段还是坑坑洼洼的,真郁闷。

楼主有心了!每一个老乡能象楼主这样关注家乡的发展,一定形成一股强大的关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5 08:45
楼主有心了!每一个老乡能象楼主这样关注家乡的发展,一定形成一股强大的关注力!

是啊,希望能对政府起到一点鞭策的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25 08:25
路灯要钱啊,电费也要钱啊!呵呵

有的村口都有太阳能路灯,省道边更用的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0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7 19:05
有的村口都有太阳能路灯,省道边更用的上。

那路灯只能供电两三个小时,太晚了也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农村也有到武穴的班车公汽了。至少罗林至武穴每天有2班,早晚各一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05 , Processed in 0.0813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