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就不买酥糖问题回应网友无法无天的批评和质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2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0-20 18:10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就连我家的那位,我每个月最少给她寄五盒酥糖和云片糕~

我也是做武穴特产的,http://247087250.taobao.com/,舌尖上的湖北黄冈美食蕲黄广武穴土特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0-20 18:10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就连我家的那位,我每个月最少给她寄五盒酥糖和云片糕~

夏天也有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3-10-20 22:26
夏天也有卖吗?

新春超市一年四季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18:56
鉴于近期苏卫锋同志为了推动武穴人文发展和武穴论坛的人气所做出的种种努力,经武穴论坛办公室决定,特授于 ...

十大牛逼青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1 12:15
十大牛逼青年!

,本来是想写,怕你骂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0-20 22:40
新春超市一年四季都有~

我就喜欢吃这些东西,我喜欢甜的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1 12:15
十大牛逼青年!

是不是按中央规定的45岁以下都是青年啊!似乎你应该也差不多了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22 10:49
是不是按中央规定的45岁以下都是青年啊!似乎你应该也差不多了吧!呵呵

青年那有标准!


   我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18:56
鉴于近期苏卫锋同志为了推动武穴人文发展和武穴论坛的人气所做出的种种努力,经武穴论坛办公室决定,特授于 ...

奖状与公章好像不一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22 13:57
奖状与公章好像不一样哦

好细心呀兄弟,你不会认为这个是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21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