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买了个表

[街谈巷议] 武穴酥糖卖不动的根源,和武穴人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再不改变后果严重,不要以为大家拜年一定得买酥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多年酥糖厂家还是不听建议,最终会把武穴的品牌做没了,要重新定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1265059327291384669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20 14:31
楼主,我问你个问题,为什么iphone5c卖不出去,iphone5s卖足飞呢?人家做生意古多年晓得如何开拓市场!

哇靠抓到了个统计局专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缺乏楼主这种敢自揭伤疤,有见地的人士........
不认识自己的不足,不与外界接轨,思想不改进,永远只能做山窝窝的井底之蛙.......
武穴人都是自我感觉良好、乐观但容易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9:14
武穴酥糖再不改变后果严重,不要以为大家拜年一定得买酥糖。

小夏的劝告是有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瑞昌的山药包装就看出和武穴的差别。瑞昌山药一盒就是一盒。看出着实。武穴要是搞包装,估计一盒山药半盒泡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包装。就是包个脸面。浪费太大。几块钱的拿不出手。人啊。武穴人最讲究面子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感觉太甜,本来过年的时候吃的就比较油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08: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247087250.taobao.com/,舌尖上的胡北黄冈美食蕲黄广武穴土特产欢迎老乡们指导,力争做武穴特产第一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47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