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20 13:52 楼主,你不生儿子试试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0 12:42 都在忙着为酥糖谋发展!哎…… 扫好门前雪!莫换别人瓦上霜!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0 16:02 么意思!!!仔是恩老子宽的不????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9:20 教育的问题,没教育好孩子,就要自食苦果!多少独生子锒铛入狱甚至被判死刑?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1 16:13 同意这种观点,这样的不孝之子不仅不养老,一般还对社会有危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39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