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23:04 我提一下近几年作为礼品的山药面: 吃过一次,感觉是:价高!而味道,我不知道和平常面条有什么区别?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9 22:33 武穴酥糖及云片糕等,个人认为就目前市场定位比较尴尬,中高端的价格中低档的产品,以现在的形式继续再发展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23:13 山药面我虽然不看好, 但是,武穴的酱菜我倒是感觉有做大做强的可能性!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5:58 有业内的人士在不,想听听他自己的意见
slirong 发表于 2013-10-20 08:32 武穴酥糖想走出武穴的市场估计比较难,太甜价格又不低.前几年春节都会带些酥糖送人,人家都嫌太甜,这两年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371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