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以强哥的眼光 三劝我广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周边发展也蛮快的。我们要努力啊,不要落后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第一条——安徽人有肉吃,湖北人也要努力有肉吃
对第二条——乱编数据者,祸国殃民;大家都吃肉,武穴莫吃素
对第三条——好规划一定会经得住历史的考验,人生苦短,要努力为武穴人民多争取几天好日子,所以办大事要有个好的战略顺序,庞大的建筑群如果躺在太阳底下睡觉,那干事的顺序就要审思一下,晃一晃,就是5-10年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3: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就是责任 发表于 2013-10-19 13:25
我觉得,周边发展也蛮快的。我们要努力啊,不要落后别人

不要落后这思想是对的!有竞争才有发展!也不要我们武穴一枝独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3: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13:33
对第一条——安徽人有肉吃,湖北人也要努力有肉吃
对第二条——乱编数据者,祸国殃民;大家都吃肉,武穴莫 ...

他们吃肉!我们吃鱼翅!喝燕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3:43
他们吃肉!我们吃鱼翅!喝燕窝!

一觉醒来,啃着被窝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3: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13:44
一觉醒来,啃着被窝角呢....

其实是咬做老婆的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4: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09:50
对第一条——事在人为
对第二条——官方数据狗放屁
对第三条——那是历史形成的与规划无关


水灵!你知道八九年天安门事件麽?你觉得你能改变政府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悲哀的是错过了十一五造城的好机会,在此之前,武穴城建想比周边还是很有优势

因为十五期间,也就是差不多十年前,武穴的框架已经形成,西到凤凰路,北至刊江大道西段,都已通车。如果十一五期间稍有作为,凤凰路边,刊江大道西段,几个大盘竖起,如今的武穴也有点中等的感觉

所以至今在怀疑,凤凰路,刊江大道西段到底是属于农村还是属于市区

武穴跟周边县市相比:武穴政府非常“有钱”,在城区修的路不少,架子也拉的还可以,却空的很,说明开发商很“穷”,跟不上政府的拍子。
而其他县市城区是,政府“很穷”,路都没通,而开发商很“有钱”能四处开发,逼得政府修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3:02
我最尊敬的水灵来撤我台子!好伤心哦!(我这不是为了给论坛加点正能量么?你看论坛到处都是怨天怨地!我 ...

嗯么时候尊敬过我{:soso_e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4:00
水灵!你知道八九年天安门事件麽?你觉得你能改变政府的想法??

回强哥,听说过,太敏感了不敢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514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