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法*功的宣传册子会不会成为中小学生的课外读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39
龙哥几天没见显真身呀。

我天天在的,也天天在看你说话。{: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8 19:45
我天天在的,也天天在看你说话。

不会吧,俺显丑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大部分都是没有主见的,纸上画圆的,大家都说这是圆饼还可以吃 , 几乎都不知道这圆吃了有毒,我从不反对法轮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9:47
不会吧,俺显丑了没?

你很不错!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36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