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朋友们

[街谈巷议] 关于车站厕所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2013年10月12号,农历九月初八。现在播送武穴新闻。今天市长在武穴车站调研,现场办公,就广大市民关心的车站公厕问题听取各方意见,认真听取车站领导班子关于公厕收费的介绍,车站领导就车站公厕项目立项,建设以及后期经营向市长做了充分的汇报,市长听取后,充分肯定了车站在早起困难条件下,迎难而上,建设公厕服务市民的先见之举,从分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在认真学习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指引下,结合本身,改革思想,利用一个公厕工程,解决了车站本身以及附近居民的就厕问题。解决了本单位分流职工的就业问题,为武穴市和谐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市长勉励车站方面,就广大市民提出的公厕升级问题,向车站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升级公厕级别,向五百米外的龙潭宾馆靠齐。
二:提升公厕服务水平,要做到客人如厕完毕,无需自己动手,全程服务到位!
车站领导听取意见后,现场表态,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始建设,力争建成武穴最好最贵的公厕,成为武穴市的一张名片,一个地标性建筑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的公厕确实一个明智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6:01
超市的公厕确实一个明智之举

同等路程,票价不但比周边县市贵,厕所还收费,确实让人大大的不爽!

如果真的只是收取五毛钱的纸巾费,我就不相信会有人闲言碎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厕所问题在坛子上不知道讨论了多少次,吐槽了多少次。有意思吗?一上来就是厕所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7: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证明武穴市政府的都是吃干饭的,连一个车站厕所收不收费都搞不定。何来武穴发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厕不用建成地标性建筑吧???干净卫生足以。乘车费用这么高,公厕免费怎么了?能多花多少钱?到底有没有为老百姓办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尽周折就算是解决了,你好意思作为政绩对外说么?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16:08
同等路程,票价不但比周边县市贵,厕所还收费,确实让人大大的不爽!

如果真的只是收取五毛钱的纸巾费 ...

要说车费,我是最有体会的

当年也就是2004年的时候,碰到一群来武穴实习的大学生,问他们,对武穴的体会是什么?

答曰:坐车最爽,车费真便宜,再就是在小饭馆里吃饭也不错,菜量是少了点,居然有2.5元一盘的菜

2004年是陈在的时候,很多人以为张不错,而我则相反,我认为陈更好,陈对武穴还是很有感情的,陈调走以后,还继续为武穴带来项目,陈当年在的时候,为争取火车站升级是下了功夫的。陈走了以后,火车站那边也冷了下来,现在张也走了,武穴又开始发力石佛寺,所以我看好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19 15:44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2013年10月12号,农历九月初八。现在播送武穴新闻。今天市长在武穴车站调研,现场 ...

呵呵·戏剧性的点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公厕收费五毛,说是纸巾费,不要纸巾不收费,为什么每个人去,收费人员都要五毛,而且也不给纸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36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