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两贴叫我如何说是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0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08:07
泰兄,你这个话给人的感觉就是风凉话。我们平时说社会风气不好,我们个人在言语方面是否也成为这方面的 ...

你好,你说的话在理,我想我说的也是实事,我并且也认同这次政府的确是为市民办了一件好事,希望要持之以恒,不要为应付检查而应付形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08:19
你好,你说的话在理,我想我说的也是实事,我并且也认同这次政府的确是为市民办了一件好事,希望要持之以 ...

武穴这几年在城区道路建设上面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老城区的主要道路基本上刷黑了一遍,我也把武穴近年来发展变化的照片都发过的一遍。现在已经硬化等待刷黑的主要有窝陂塘路(北川路至刊江大道段)、龙港路、沿江大道(民主路以西)等等。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正的变化大家也是看得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可以一分为二地看,就看你是什么心理,从哪个角度去看。因为,心存阴暗,看什么都是不好的;心存光明,看什么都是美好的。个人认为忘情飚飞看问题心里健康,事实求是。暂不说作为武穴一员,我们应怎样多为武穴传递正能量,明显市政府对城区道路黑化、绿化、亮化,做这么多事,这是好事,为什么还要说是什么迎检、应付等挑刺的话,来否认甚至是丑化政府的工作呢?这些人得好好深刻反思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经常不在家


不便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08:07
泰兄,你这个话给人的感觉就是风凉话。我们平时说社会风气不好,我们个人在言语方面是否也成为这方面的 ...

这梧桐树用意何在,旁边那么多的电线杆子和电线,这树是长呢还是长呢,该往怎么长呢,可怜的梧桐树好为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3-10-18 09:28
凡事都可以一分为二地看,就看你是什么心理,从哪个角度去看。因为,心存阴暗,看什么都是不好的;心存光明 ...

希望新古月版主在论坛发言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已的身份,不要随意给别人扣这么重的帽子,什么心里阴暗的人?还丑化政府?这也太严重了吧。我个人不接受你作为论坛版主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你的路还长,建议向鹏版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3-10-18 09:28
凡事都可以一分为二地看,就看你是什么心理,从哪个角度去看。因为,心存阴暗,看什么都是不好的;心存光明 ...


新版主:初次在论坛上与你交谈,说说我个人看法:一,此贴主题是我写的,迎检的话也是我说的,如果你就事论事,就请你把朵朵和忘情飚飞二人的原贴看完再说话,他们两人一是这样说,一是那样说,原贴都在聚焦版,相信你会看懂意思的。二,什么是挑刺的话?什么是丑化政府的工作呢?说话不要扣大帽子,说话要负责,不是认为自己就是百分之百的布尔什维克,别人就是反革命?三,这些人得好好深刻反思?请问哪些人需要反思?我听这话怎么好想是上级批评下级的口气呢?也好像是向人发出警告的口气?四,武穴是我家,管理靠大家,你说武穴好,我一定要说武穴差,是好就是好,是差说得也错不了!只要是尊重实事就够了。就当前武穴的城建工作难道我说武穴差就真的说错了么?我说武穴差就是要把缺点毫不留情的指出来,使其更好的改正错误,可能比你天天歌功颂德的行为要效果更好(正因为考虑到你是版主,所以我回贴还是比较客气注意我的措辞,最后送你一句话与你共免吧:你错了的时候,你要认错,因为你真的错了!不知道谁错的时候,你要认错,因为你居然不知道谁错了!我错的时候,你要认错,因为我错了的时候,你在批评我时居然将错就错的误导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567600_100924005_2.jpg

5288888_095352665545_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言,看大家和城隍爷的粉丝和反对派辩论.....{: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设的花坛美化了武穴城区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人们生活质量,有感而发,无他,楼主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42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