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飞哥所说的“栽”树狂潮,实际上是违背科学发展观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23: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2:28
搞城市建设的绿化树应该是从苗圃里培育出来的而不是从农村的山上挖来吧。苗圃里培育了这么多你不移出来栽你 ...

苗圃里面的树苗没得米吧高不被素质差的人糟蹋掉,也要被没得道德的人挖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7 20:59
小苏是我们武穴的城隍神!!

关键时候,总要大喝几声!!不错!

这小苏好烦,
他一发帖子,我就不得不给他高亮,搞得好像高亮是为他一个人弄的。

知道的人也就笑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和他都是团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23:09
这小苏好烦,
他一发帖子,我就不得不给他高亮,搞得好像高亮是为他一个人弄的。

小苏这贴不宜高亮,我反对,市领导还是为民办了一件好事,武穴老百姓拥护,不能他看的问题全是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3:12
小苏这贴不宜高亮,我反对,市领导还是为民办了一件好事,武穴老百姓拥护,不能他看的问题全是对的吧

不然别人还说你版主是犯混了

点评

我经常犯浑的!  发表于 2013-10-17 23: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3:12
小苏这贴不宜高亮,我反对,市领导还是为民办了一件好事,武穴老百姓拥护,不能他看的问题全是对的吧

高亮是指,小苏从另外一个视角一些弊端看栽树。全国性的趋势,是是非非对对错错。。。全国各大论坛早就有辩论。。难道武穴就不能辩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23:28
高亮是指,小苏从另外一个视角一些弊端看栽树。全国性的趋势,是是非非对对错错。。。全国各大论坛早就有 ...

那不是小苏错了就是市领导作法错了?总有一对一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3:33
那不是小苏错了就是市领导作法错了?总有一对一错

三峡的建设,从民国时代孙中山到蒋介石,再到毛泽东,再到无数个专家经过了多少反复实地考察、论证和权衡呀?到头来呢?
历史发展到今天,泰兄不能还是非此即彼,非对即错的二元思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3:33
那不是小苏错了就是市领导作法错了?总有一对一错

有些东西,只有等待时间来检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2:28
搞城市建设的绿化树应该是从苗圃里培育出来的而不是从农村的山上挖来吧。苗圃里培育了这么多你不移出来栽你 ...

我比较赞成南仲后壮的观点,主要是可惜那上亿元的买树钱都外流了,肥了别人。完全可以由本地栽培,何必急于求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0: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7 23:48
我比较赞成南仲后壮的观点,主要是可惜那上亿元的买树钱都外流了,肥了别人。完全可以由本地栽培,何必急 ...

我还真告诉你这些树都是从蕲春那边拉过来的,武穴还真没有那么大规模一样大的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502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