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吴遇慈

[投诉曝光] 致政府领导的一封信——梅川镇振兴大道段修路后老百姓居民楼前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LZ把图再上传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言原来不也领导吗,怎么现在连城建都搞不定啊,镇政府不也是为建设好梅川,不要只顾个人利益得失,要从大局考虑,再说你们那条路两边住的当官的也不少,怎么别人不出来叫,你叫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情况的群众,路过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也是为出行方便,年底应该可以完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01.jpg

                                                                    城建修路后老百姓家居楼前地面现状

02.jpg

                                                                 老百姓的家门前被弄的凹凸不平却无人问津

03.jpg

                                                                     坡度太高,往家里进摩托车都很费力

04.jpg

                                                            位于振兴大道同一条路上政府面前却路面平整

05.jpg

                                                                       城建破坏家居路面至今半年却无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图片没有传上,管理员有时间的话帮忙把图片弄上去可以吗?
IMG0338A.jpg

修路前的桂花树 修路后也被铲了

IMG0343A(1).jpg

                                                                     修路前家家户户路面平整进出方便

1122.jpg

                                                                     修过时泥泞不堪,一个半月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挖,应该是准备修路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开始说半年过去了,现在又说一个半月是这样

=====================
不知道如何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8 11:49
楼主开始说半年过去了,现在又说一个半月是这样

=====================

我的意思是前后修路修了一个半月,那会把路破坏的不成祥子。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根本不能看。现在修路完到现在大半年了,家门前被破坏的一直却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45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