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朵朵

[城市建设] 民主路新设的花坛好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会不会被人毁坏呢,还不如用石头做个罗马柱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6: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护路边花草树木人人有责,政府要进一步的投入资金去长期的维护和向市民广为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老年人肯定会顺手带回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3-10-17 17:21
那些老年人肯定会顺手带回家的,

这就需要素质!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家家户户吊花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93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