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大家来帮我参谋参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7 13:47
不去。除非温州老板跟你关系特铁。

是他们总经理看上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り雨纞。 发表于 2013-10-17 13:47
都定居了还跑什么啊~钱是赚不完的,建议要换也还是在老地方换比较好,跑来跑去的不大好,家人最重要了~~

职位和薪水都有变化,这是我考虑的关键
你说的这些也是我犹豫不决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目前这家公司不行了,那么现在又有机会,建议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少 发表于 2013-10-17 14:04
既然目前这家公司不行了,那么现在又有机会,建议跳。

公司可以,但是我在这家公司不行
所以,我很纠结
要不再等等看,看有没有附近的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不要来温州,温州的管理不好当,除非你有自己的人。况且你已经在苏州定居了,家人都在苏州,父母在,不远游,一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强。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公司已经没什么发展了,以你的资历在苏州找一份不错的工作应该是轻而易举,没必要跑来温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跳就在苏州上海跳好了,你现在这家不好在苏州上海总有更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7 14:12
建议你不要来温州,温州的管理不好当,除非你有自己的人。况且你已经在苏州定居了,家人都在苏州,父母在, ...

对头,很赞同,管理人员下面没有自己的人,刚进去做事很难做的,难免会有排挤抵触的现象,这样做的话会很累的,既然公司不错,那就静观其变,能力不够,那就加强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7 14:12
建议你不要来温州,温州的管理不好当,除非你有自己的人。况且你已经在苏州定居了,家人都在苏州,父母在, ...

欧美外企都一样
都有圈子
换新工作都一个尿样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10-17 14:12
你要跳就在苏州上海跳好了,你现在这家不好在苏州上海总有更好的啊。

是的,在苏州上海跳槽是最好的
但没有合适的,因为职位的原因,所以跳槽也不是那么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5:0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工业园区吧?
看你个人取舍了;
如果未来的职位有助于或者朝着你个人今后的职业规划方向发展;
那么建议去!
如果纯粹是因为薪水和职位的考虑那就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98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