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告四望南仲村村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壮兄弟,原来你是成就大事的人呀!佩服!贴也写得好,话也说得有份量,人更刚正,再说一句佩服!{:soso_e179:}

点评

是不赖!虽然事情的真伪凭俺这脑子和站在岸上,难以断定!  发表于 2013-10-17 2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2:16
壮兄弟,原来你是成就大事的人呀!佩服!贴也写得好,话也说得有份量,人更刚正,再说一句佩服!{:soso_e17 ...

泰哥,我是冤枉的呀,我没有马甲呀,这个周卫国我都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2:20
泰哥,我是冤枉的呀,我没有马甲呀,这个周卫国我都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为了那些事,那些贴,我也说了不少,并好心劝他们不要在论坛上搞,我说了在这写一年也没有结果的,指了好的办法又不听,所以不想看这类贴了,也不想再回他们的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2:25
为了那些事,那些贴,我也说了不少,并好心劝他们不要在论坛上搞,我说了在这写一年也没有结果的,指了好 ...

我不是反对他们告状,毕竟书记真的有违法咱也不能包庇是吧,我总觉得他们有点想强奸镇政府,强奸市委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2:25
为了那些事,那些贴,我也说了不少,并好心劝他们不要在论坛上搞,我说了在这写一年也没有结果的,指了好 ...

记得前几年春晚有个武汉本土相声(招聘),那个傻儿说:凡是我不认识的字都不是字!同样,凡是不是他们想要的处理结果都不是结果,你不按我说的处理结果来处理,那么你就是个坏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芝麻说成绿豆,别人要这么说又怎么办?他是这样认为别人不这样认为,各说各的理,由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由他去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长时间我都没理会这些,但是,你看到没有我发帖楼上的那个人分明把那个周卫国当成了我的马甲呀,我想避也避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2:54
记得前几年春晚有个武汉本土相声(招聘),那个傻儿说:凡是我不认识的字都不是字!同样,凡是不是他们想 ...

此比喻比较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3:10
是,好长时间我都没理会这些,但是,你看到没有我发帖楼上的那个人分明把那个周卫国当成了我的马甲呀,我想 ...

红的说不到黑,黑的也说不到红,天地良心,问心无愧,尊重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7 22:10
我亲爱的本家兄弟,请你不用这么明显的批桑骂槐好吗?这个周卫国还真的不是我的马甲,跟我也没有半点瓜葛 ...


说的很在理,信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6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