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迅速在刊江大道掀起栽树的狂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栽树8
DSC0066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栽树9
DSC0066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号路由北往南方向
DSC0066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号路非机动车道!右边种的都是笔直的梧桐树!
DSC0066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坝上看十八号路!
DSC0067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江大道(明珠路东)
DSC0067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09:45
特别不喜欢“迅速”
一阵风来,风过,一地枯叶。。。


鹏版,没你说的“形式主义”,哪来图片中实实在在的内容?

点评

不好意思,没有特别针对栽树。 只是对有些事的感想。。。  发表于 2013-10-17 1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部门都是喜欢挖了树修路,修了路挖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落叶满地黄,来年春天又再忙。如此三番心发坼,不如一次搞落撇。{: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7 11:18
风吹落叶满地黄,明年春天莫再忙。

但愿我们武穴的父母官从长远考虑,切莫搞劳命伤财的事了,也不可因追求政绩而不抓后期管理工作,老百姓真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49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