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听听一位小百姓的声音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7 10:14
改啥呢?
有啥好改的呢?
发出你自己真实的声音!

说的我脸都红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那位同名,搞得我不好意思回复{:soso_e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5: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7 14:27
跟我家那位同名,搞得我不好意思回复

可以把我当做你家那位!我不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7 15:43
可以把我当做你家那位!我不介意

占我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2: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8 09:50
占我便宜

有没有搞错哦!是我吃亏了好不好?我还没结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8 12:03
有没有搞错哦!是我吃亏了好不好?我还没结婚呢!

我也没有 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未娶女未嫁,那你们就凑合着。私聊去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6: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8 15:58
我也没有 好不好

这么说还真是我占便宜了?那给你个机会占回来吧!你就把你当成我家那位!这不就公平了?(反正我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6: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6:23
男未娶女未嫁,那你们就凑合着。私聊去吧。

哎!让我怎么说你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强哥的贴子,我说撒么今早起床头发一竖咯,原来是强哥给我带这高一顶帽子,尽管如此,我还是蛮乐意的{:soso_e192:},现在看来,强哥即使以前有不足之处,那都是优点了,现在就更完美了{: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18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