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5 10:56 在武穴坐公交其实是很舒服的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查 发表于 2013-10-15 09:01 主要还是年轻人出去打工了,等家里企业多了,你看看公交..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15 12:16 还有公交应该多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路线以及换乘,只要学习沿海公交经验我相信有一天武穴的公交能够发展起 ...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5 08:05 不知公交车是怎么收费的。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15 07:49 城市框架太小,生活工作相对集中,公交发展确实很难!
垃圾 发表于 2013-10-15 08:35 以目前城市框架,采用电动公交比合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10-15 08:31 全篇工交,公交哪里去了?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12:30 不是用什么工交的问题,是没人气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94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