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5 10:56
在武穴坐公交其实是很舒服的事

就是车档次太低了,热天还没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查 发表于 2013-10-15 09:01
主要还是年轻人出去打工了,等家里企业多了,你看看公交..

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回家都会特意去坐几次公交,我想支持公交发展,可是就凭我一个在外打工的人一年回家坐几次有什么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公交应该多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路线以及换乘,只要学习沿海公交经验我相信有一天武穴的公交能够发展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15 12:16
还有公交应该多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路线以及换乘,只要学习沿海公交经验我相信有一天武穴的公交能够发展起 ...

只待城东开发区早日形成气候繁华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1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5 08:05
不知公交车是怎么收费的。

上车就一元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1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15 07:49
城市框架太小,生活工作相对集中,公交发展确实很难!

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城市太小了,其实好多地方走路上班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1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10-15 08:35
以目前城市框架,采用电动公交比合适

不是用什么工交的问题,是没人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10-15 08:31
全篇工交,公交哪里去了?

谢谢对错别字的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12:30
不是用什么工交的问题,是没人气啊!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其实并非武穴人少,是在武穴坐公交好像就是低人一等,年轻一点的人都爱面子有钱没钱都坐的,在香港大部分人出行都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环保而且交通不拥挤,在公共场合呆久了人会学得更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94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