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野猪

[建言献策] 关于车站的厕所收费问题---来一次集体行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6 0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物价部门同意的,他才敢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14 23:52
车站厕所重新收费,只能证明武穴论坛作用也不过如此,随它去吧!淡定,平常心,身在武穴有许多要改变的事, ...

看来,武穴一些部门的执行力不过如此了。效率极其低下。半年办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现在穷的果个样,真的穷的志短,外人来武穴车站,,车站是武穴的人民的窗口,丢的是武穴的人民的脸,丢武穴人民的脸就是丢政府的脸,那么吴美景应该代表政府打车站负责人的脸,要钱不要脸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48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