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忘情飚飞

[建言献策] 想搞点绿化,大家都过来帮忙说说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8: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14 18:24
栽陈子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陈子树貌似长不高!想长成参天大树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法国梧桐树估计难找到大规模的分布。现在到处是速生的意杨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梧桐(悬铃木)和梧桐是两种不同的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边图片中的树应该是法国梧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才是梧桐树,小时候我家门口有一棵,小伙伴们经常把果实炒着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哪里有梧桐树买?明天到刊江大道问问种树的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草树木都好看,就是不会养,郁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龙潭公园搞绿化的武汉园林师还在,可以去打听一下。昨天逛公园的时候还碰到他们,他们说武穴这两年绿化抓得力度很大,效果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28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