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车站的哥呀,我再说你点什么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2 21:42
勒恩多献爱心,多给点!!

呵呵,最后你小气了点,也就少给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黄丫每天去路过一次,天天显爱心,不过这件事也说明了,要么就是车站对市领导有怨气,故意搞的,要么就是能力实在太差了,黔驴技穷,不会为领导分担一丁点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2 21:08
收费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据说新车站将建一栋七星级公厕,里面设施服务齐全,拉尿不馊,拉屎不臭,每天恒温 ...

车站领导说了,收费制一次核定,永不涨价,每次每人收五毛,今后在新车站那七星级公厕,只怕大家个个说太爽了,比仙人洞还舒服,到时别抢着出钱占位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厕所问题真实反映出武穴利益集团的无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站不会摇号上厕所吧?

点不好拉裤档里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这两个帖子,谁给谁的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武穴,莫砸俺武穴招牌哈.....才收五毛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最贵的厕所
http://wenwen.soso.com/z/q122339592.htm

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制厕所系统造价1900万美元

  2007年7月3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他们将斥资1900万美元为国际空间站美国舱段购置一套俄罗斯制厕所系统。此前,国际空间站的美国宇航员要上厕所都要到俄罗斯那边去上。这个厕所的造价听上去有点贵,但综合考虑,这比自己造一个厕所便宜多了。

香港黄金厕所用380公斤黄金打造 盘点各种厕所之最
http://news.cnhubei.com/xw/gn/201306/t2609665.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妨干脆来一个长江经济带最贵厕所,干脆搞出个收费厕所品牌出来!!长江经济带战略马上要上报国家发改委了,抓紧时间赶快报上去立项!!!{: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0: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2 22:46
新车站不会摇号上厕所吧?

点不好拉裤档里得了!

明年我也在车站边做厕所收费2角,比车站便宜比死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033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