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2 21:42 勒恩多献爱心,多给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2 21:08 收费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据说新车站将建一栋七星级公厕,里面设施服务齐全,拉尿不馊,拉屎不臭,每天恒温 ...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2 22:46 新车站不会摇号上厕所吧? 点不好拉裤档里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033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