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强哥!你何不利用互联网来发财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个人交流,最好是在QQ里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り雨纞。 发表于 2013-10-11 12:29
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吧,钱那么好赚,你怎么不去做?

我想的是不付出就弄一个亿!

     等一会儿买彩票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6: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11 10:15
楼主可知强哥为什么瞧不上你,搞清楚这个才是重点的,
你瞧不起强哥为什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另我建议强哥 ...

瞧不上我的人跟牛毛一样多!我皮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24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